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规划监察执法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规划监察执法分局党支部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书记魏定立同志、总支副书记李存慧同志、党务工作者王宁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在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郝永清同志首先对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实际工作进行问题查摆,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