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党员就是急先锋;危难关头,更显担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河执法支队党员、积极分子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防控疫情的战线上。
  祝化辉是滨河执法支队的一名执法人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面前,他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申请书上写下的誓言。
  面对疫情,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他积极响应支部的号召,主动请缨,加入闭环管理,参与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居民的健康安全,不分昼夜地担起一线抗疫重任。
  他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维护秩序,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居民,他耐心进行劝导;对小区卡口周边、居民购买的生活必需品他及时消杀。他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对于需要接纯净水的居民,他快速接过,并递送至小区内;对于突然晕倒的居民,他及时将人转移至小区门卫室安置,并拨打120......每一项工作他都严谨、细致地做到最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用实际行动让自己心中的“党徽”更加闪亮。
  ​他说,“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应该后退,更何况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退伍不褪色,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疫情不退,我也不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