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人责任意识,同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月23日上午,我局开展了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适当控制参会人员范围,由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普通党员代表、群众参加。、
  会上,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业勋同志逐一点评,提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认识,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党建业务齐抓、相融相促相赢的良好局面。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放宽视野,找准定位,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三要正视不足,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针对问题和不足,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制定相应方案举措,逐一整改落实。四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要坚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强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