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我承诺|主题党日:做群众 身边最暖“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2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考核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承诺”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缴纳党费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要求,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事项,全体党员干部在“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上进行签名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的内在动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履职践诺,立足岗位做贡献,展现新时代城市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助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