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华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各支队科室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春晓同志在市直属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工作。其次,部分科室(支队)汇报了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党组书记、局长李业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城市管理工作及队伍建设由于权利风险高、环境风险高、工作对象风险高,极易出现腐败现象。因此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一是注重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二是注重强化治本,切实筑牢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同时认真开展党风党纪党规教育和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注重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要把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落实到位,建立起纲纪严明的制度规范,持之以恒地加以执行。四是注重整体推进,着力构建城管大廉防机制,聚焦市委关于“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市纪委“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砥砺作风提效能、凝聚力量促发展,全力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