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收心聚力谋新篇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2022年2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深刻回顾去年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强调队伍作风,对开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业勋同志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学习,并对上述会议精神的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部署。同时,对2021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对节后的上班考勤纪律做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部署上来。全体城管执法干部职工要尽快克服“节日综合症,抛开年还没过完,工作慢慢干的习惯思维,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收心归位,将“假日模式”转换为紧张的“工作状态”。二是严肃纪律,继续发扬严谨工作作风。要牢记执法身份,加强党建引领,将学习贯穿始终守住廉洁底线克服工作有部署、无落实,有上文、无下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拉高标杆,扎实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持续抓好市容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黄河流域生态环保和乌海市及周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奋发向上、勇创一流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