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1月18日,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业勋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起升同志,市委组织部党联办综合科科长云慧敏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梁子新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积极谋划、精心准备,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立华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业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带头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6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李业勋同志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子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着力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建强组织、锤炼党员、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三是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挤出时间读原文、悟原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四是要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业勋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作出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主动担当作为,自觉用权为民,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三是带头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统筹协调,把问题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针对整理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