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期,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别以科室、中队为单位,开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章节内容,党员干部及群众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中,采取领导先领学,各中队由负责人组织再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内法规汇编》学好、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和内容,不断提高党内法规条例认识;把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的具体执法领域、重要工作环节中,推动党内法规落地见效。另外,利用微信群发送党内法规条例,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约束自己,真正做到铭记于心、自觉践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