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团结带领人民奋斗不止的历史。 
     近日,考核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干部职 工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知道了从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 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再到 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每一步的胜利都离不开斗争。
      “人才自古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党支部书记佟玉双 同志强调,历史的经验启示我们,斗争精神永远都不能丧失,斗 争本领需要不断磨练。我们广大党员同志要主动投身到一线实践 中去经受锻炼和磨砺,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 才能培养出既敢于斗争的精神、又善于斗争的本领,才能真正成 为适应新时代新征程进行伟大斗争要求的合格党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