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0-0000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关于市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8-06-26 11:53:5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6-26 11:53: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对公共区域“僵尸车”进行有效清理的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执法队员定人定岗定点值守的巡查方式,共清理4辆僵尸车辆。

二、目前工作的部署安排

1.对辖区的公共区域内的临时停车场、公共停车场等地,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摸排巡查。

2.对僵尸车的认定方式:临时停车场超过30天以上,公共停车场超过90天以上,固定停车场超过300天以上(私家车位除外)。

3.对认定为僵尸车的车辆:

1)通过车管所登记的信息查找车主,告知车主限期挪走车辆,及时处理并予以警告。

2)没有查到车辆信息的及时上报公安部门备案。

3)对于无人认领、无法找到车主和需要报废的僵尸车,统一拉回滨河分局进行处理。

三、建立长效机制

1.各执法中队实行定路段、定人定岗管理,每日派专人在重点停车路段进行定点值守,有重点地安排执法力量。

2.对辖区内的停车情况进行摸排,发现疑似僵尸车辆后进行记录跟踪,做到每周汇报。

3.开展不定期巡查,认定为僵尸车的车辆做到及时处理。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