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0-0553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人大建议
概       述: 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20 10:57:1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7:18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创建乌海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的建议》办理情况如下:

按照市委、市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总要求,全市绿化工作以全新理念和创新精神,通过择空补绿、拆迁透绿等方式,增加绿量,以乌海独特元素打造一批具有地区特色的主题公园,如葡萄公园、青山翰墨园等,我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升华。

截止2019年底,我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3%,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城市称号,被誉为“沙漠绿洲”。

目前,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施乌海湖周边等区域绿化提质改造工程,打造一批微型公园和城市绿地。您建议在中心城区建立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着手进行选址、筹划前期准备工作,待方案通过,我局积极配合绿化施工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考虑您建议中总体设计、公园布展等要求。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