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复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0-0204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人大建议
概       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复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8-11 16:00:1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复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6:00:19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面复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有军,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出席,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建议提案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就今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总体情况汇报,并就主办的11件建议、4件提案一一进行了回复。参会的代表、委员针对停车场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及市容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对市城管执法局本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城管执法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最后,许滨同志代表市城管执法局做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代表、委员对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将以承办建议提案工作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职能工作,办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通过高质量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美丽和谐文明乌海建设步伐。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