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0-0000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人大建议
概       述: 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8-06-19 11:52:3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6-19 11:52: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小区张贴小广告的整改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小区内张贴广告不在我局执法范围内,但自开展包联共建工作以来,我局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清理小区内部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并对围地种植、占用绿地搭建停车棚等现象进行劝导拆除,对拒不拆除者实施了强制拆除。目前,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现象明显减少,居民意识不断提高。

1.按照创城、创卫工作要求,我局联合桑德环卫,各办事处,小区物业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各住宅小区乱涂、乱画,随意张贴、散发的小广告进行综合整治和清除。

2.根据实际情况在各小区设置便民信息服务栏规范张贴,集中管理。

3.在城区各居民小区、市场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广告张贴栏,方便居民发信息,规范小广告张贴。

4.加大12345”市民热线联系,对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呼,设立违法小广告乱贴乱画举报电话,并在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局宣传栏进行公布,接举报及时处置。

下一步,我局将逐步推行“大城管”管理理念,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物业对其上报的小区内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行为进行清理、查处。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