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滨河辖区临时摊位设置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1-0539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关于滨河辖区临时摊位设置的公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0-20 16:27:0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滨河辖区临时摊位设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7:05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在不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的前提下,经我支队现场勘查,决定在滨河城区设置12处临时摊点(共计65个摊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临时摊位开放时间
早:7:00--9:00;午:12:00--15:00;晚:18:30--22:00。
二、临时摊点设置地点
      满世水云轩东门、鸿达街海区综合执法局、世景苑、宜和家园、地质花园、滨河湾南门、德顺祥庭东门、银泰尚水湾、蒙西世纪城、阳光景园、恩和锦苑、滨河花园。
三、临时摊点设置标准及要求
(一)所有摊点均要自觉在划定经营区域内规范经营;
(二)所有摊主必须在临时摊位开放时间内进行合理经营;
(三)每个经营业主限定一个摊位,不得多占、抢占;
(四)所有摊主自觉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整洁,配备垃圾收容器,做到摊走地净;
(五)严禁在经营场所私搭乱建、乱拉乱挂、堆放杂物,严禁播放促销广告噪音扰民。
四、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摊点经营者,我支队将依据《乌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的规定,一次警告,二次依法处罚;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滨河执法支队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