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查处违规拉运渣土车辆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0-0547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概       述: 查处违规拉运渣土车辆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8-14 18:07:1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查处违规拉运渣土车辆
发布时间:2020-08-14 18:07:12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渣土拉运遗撒滴漏整治力度,采取加班加点,夜间巡查等措施,严管重罚。近期仍有部分渣土拉运车辆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违章上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些违规运输的驾驶员终究要为他们的行为买单。

8月10日、11日,海区执法局矿区中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两辆未盖苫布的渣土运输车辆,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讲解法律法规并分别对其进行2000元处罚。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要求密闭运输,不偷懒不心存侥幸!

自执法局对城区渣土拉运车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违规拉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接下来,海区执法局将对扬尘治理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工作力量到位、治理措施到位、监督打击到位。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