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自治区燃气专班检查我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2-0651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概       述: 自治区燃气专班检查我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9-19 17:29:4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自治区燃气专班检查我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9:47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914日至16日,自治区住建厅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欧建生,自治区燃气热力协会专家杜雄勇、乔庆基,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张玉忠一行4人深入乌海市三区检查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江,各区燃气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核查有关场站、居民用气、公共场所、调压装置等用户安全使用燃气情况和重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燃气企业和用户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就燃气安全使用进行宣传。

  实地督导检查后,916日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自治区燃气专班检查组反馈了实地检查情况,并与市、区燃气专班有关成员单位和燃气企业负责人就燃气管网改造、燃气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于江要求,市、区燃气专班和燃气企业要认真做好自治区燃气专班检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各行业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对尚未整改的,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