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群众反映华亿御品项目噪音扰民问题的 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亿御品项目于2012年完成拆迁,涉及回迁户59户。2018年该项目被列为乌海市“问题楼盘”,2019年在海勃湾区政府推动下项目开始施工,此前一直为停工状态。 

  有群众举报反映华亿御品项目噪音扰民问题基本属实。经我局与施工单位了解,施工单位向回迁户承诺2019年11月底前完成主体封顶,为了广大回迁户早日回迁,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主体设计为钢混结构,在施工过程中,全程需要混凝土浇筑,混凝土浇筑属于特殊工艺必须连续作业,有时浇筑连续作业到深夜才能完毕,给附近居民休息造成了一些影响。

   鉴于这一情况,我单位尽快与施工单位沟通,合理安排混凝土浇筑时间,在尽可能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的情况下,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回迁户早日回迁。此问题处理情况受到反映问题市民的认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