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动员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决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建筑工地批后监管、查违控违拆违管理、市容秩序管理、噪音整治、环境卫生保洁、占道经营等方面以暴力手段阻碍城市管理执法、充当“保护伞”等涉黑涉恶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重点

1.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2.在早夜市、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3.城管部门公职人员在城市管理领域充当“保护伞”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群众发现有关涉黑涉恶线索,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报:

(一)电话举报

24小时举报电话:0473-2612012 

(二)来信举报

通信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学府街3号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203室);

(三)网络举报

1.举报邮箱:“xzzfj_001@163.com”;

2.通过“乌海城管”微信公众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等进行后台留言。

对于群众举报的各类涉黑涉恶线索,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保护举报人和证人,确有必要采取保护措施的,我们将联系公安机关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确保举报人信息不泄露,确保举报人人身安全。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4月2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