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注意!乌海市集中供热管网注水工作 已全面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今冬供暖已进入倒计时,为做好2022-2023年度采暖季供热工作,我市供热设备检修、管网注水、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9月6日起已开始对供热一次管网注水,9月19日起开始陆续对全市各小区内供热管网进行注水。注水期间,供暖系统带压运行,请广大市民群众注意检查室内、地下室及楼道等取暖设施有无泄漏,发现跑冒滴漏情况及时处理,必要时可暂时关闭入户阀门,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如需帮助请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或联系供热公司帮助处理解决。
    注水期间,请市民朋友们注意:

    1.管网注水期间,居民家中需要留人,如果需要外出,请把联系方式留给邻居、居委会或我公司供热区域工作人员,并把家中备用钥匙留给亲属,以防发生紧急情况。

    2.外出用户、今年涉及分户改造或对家中供热设施进行过更新、改造的用户,将入户阀门关闭,避免家中供热设施跑漏水情况发生。

    3.想利用供热前更新、维修家中供热设施的,切记关闭居民供热管井的供、回水阀门后,才可进行维修施工。

    4.请居民在注水前检查自家供热井室内供热管道、阀门等供热设施是否完好,如发现损坏,请及时维修。

    5.如因跑、冒、滴、漏等事故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

供热服务电话:

海勃湾区: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6968111、6968112

          华能北方乌海热电厂供热部:6962333

乌达区:乌海市乌达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3231885

海南区:海勃湾发电厂热网部:4028110、4026110

供热主管部门监督电话: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612017

乌海市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6988258

乌海市海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691733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