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
鉴于近日北京、大连、成都等地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为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措施,巩固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的局面,全体干部职工需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17日(含)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特别是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的人员,要主动向单位报备,配合属地尽快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备的,将按照妨碍疫情防控依法处理。
二、各科室、支队要重点排查7月22日晚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后返回我市的人员,并落实“14天集中隔离+2次核酸检测”管控措施。
7月22日晚以来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后返回我市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备,并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的,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办公楼内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得聚集在同一办公室内,工作场合要勤通风,并做好消毒工作。一线执法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所有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得组织、参加重大、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乌海,确需离开乌海的要向市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报备。
四、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乌海市的干部职工必须自觉遵守乌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掌握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乌海市人员情况的,要及时向所在街道(镇)、社区(村)或辖区派出所报告。
五、所有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助推构建全员免疫屏障。
六、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充分认识疫情值班重要性,遇到重大情况及时向领导报告,按照领导指示,紧急协调、调度,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8月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