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新华西中队查处摆放垃圾桶案件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双城联创”你我携手共同参与,环境整洁靓丽你我共享,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然而一些商户为图自己方便在自家店门口随意放置垃圾桶,导致污染地面环境,滋生蚊蝇,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会侵犯公众健康利益。
近日,新华西中队查处了车站南路一商户店门口摆放垃圾桶的案件,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店家进行整改,清理脏乱的垃圾桶,并根据《乌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第十五条第四款规定,对未履行“门前三包”对其处以行政处罚500元。

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及市容市貌管理相关规定,树立“城市管理,人人有责”的理念,自觉摒弃经营陋习,做到文明、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和市容市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