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擅自破墙开门 城管依法查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擅自破墙开门既影响城市的整体规划又破坏房屋的整体结构,影响房屋的使用寿命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乌达区城管局巴音赛执法中队日常巡查中,发现幸福街临街一居民住户私自破墙开门,执法人员立即紧急叫停责令其恢复原状。
  在违章现场,执法人员查看了这户居民在临街的一处墙体凿开了一个洞,被业主设计成一扇门,现场工人正在施工作业。执法人员经询问得知,该业主没有取得任何相关行政审批许可私自破墙开门,执法人员当即与他耐心细致的沟通,宣讲政策法规,在执法人员的教育下,业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将墙体恢复原状。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对破墙开门(店)行为实施“零容忍”,各辖区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将该行为遏制到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