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要求和市农牧办《关于乌海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环卫监察科对全市农区各乡镇及所属行政村改善村庄公共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轮的督查验收。

督查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走访群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察组先后到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政府详细查阅各村庄相关档案资料,掌握各村庄清洁行动、四季攻坚行动、开展志愿服务和义务劳动、美丽庭院建设、“清四堆”“治四乱”开展情况,以及督查队伍和督查制度建设情况,随后到各村庄实地核查村容村貌提升具体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各乡镇、村庄档案材料得到进一步完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但各村居还存在垃圾治理不彻底、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现象,要求各地摸清存在的实际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提升村庄环境,给老百姓营造一个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认同感,共建共享整洁、优美、文明的农区人居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