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国庆、中秋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主持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传达了近期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领学民法典部分章节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定立同志领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义务教育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六个主要问题等学习内容。大家在会上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受了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悟出了坚定信仰、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

最后,许滨同志强调,在2020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各级领导干部要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教育管理监督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防止腐败行为和“四风”问题反弹发生持续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成果三是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值班值守。节假日期间要切断办公室电源,关好门窗。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离职守要严格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紧急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局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确保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