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许滨局长深入市公用事业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市公用事业中心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8月27日,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带队深入公用事业中心开展调研,召开了座谈会议,听取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和财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许滨局长对市公用事业中心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后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落实。积极和“三区”对接,第一时间掌握全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路灯亮化建设、环境卫生日常保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资料。二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好每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排查各二级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和整改措施。三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检查,积极推行政务公开,深化阳光用权。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坚决把权利关在制度的牢笼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