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开展“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处改、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要求,8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在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8月“守初心、严纪律、讲规矩、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奏唱国歌,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一种精神在党员们脑海中激荡,一种信仰在党员们心田里流淌,一份初心在党员们行动中更加坚定。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定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经验交流会的讲话精神。

之后,广大党员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陈列的照片、文字、实物等,让大家全方位、立体式的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共产党人的艰辛与不易。正是无数先辈的披荆斩棘,才有了今天人民幸福、安定、和谐的日子。正是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风雨兼程,才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