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新管理模式,切实提高城管执法效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积极探索,率先实行“城管环卫一体化”管理模式。将城市建成区所有管控区域划分成单元网格,实行全覆盖无缝管理,将执法人员、环卫管理人员和清扫保洁员,进行整合分工、分片包干、一体化管理,保证每个单元网格均有专人值守管控,并在城区各主要街路安装了“城管环卫一体化路长责任制公示牌”,将每条责任街路上的所有清扫保洁员、城管执法队员、路长、片长、责任领导的姓名、手机号,全部向市民公开,在保证每项工作责任到人的同时,随时接受市民咨询、监督、举报。清扫保洁员除了清扫责任区内的沙土垃圾外,还赋予其对责任区内的车辆停放、违规广告张贴、店外经营、流动商贩等行为的劝导、报告工作。通过实施城管环卫一体化管理新机制,值守管控覆盖率和效率倍增,效果显著提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