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两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两创”工作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分局、三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利用一下午的时间,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聚焦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停车秩序、门头牌匾、公益广告、小区私搭乱建、便民市场、二手车市场、僵尸车、公厕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并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飞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研究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针对城市管理违法行为,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乌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违法行为处罚规定》,实施严管重罚,切实改善我市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二是要按照创城办、创卫办部署的工作要求,加大考核督察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管理,严格规范城管执法行为,时刻树立城管良好形象,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