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市容管理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乌达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投入防疫一线,支援街道社区值守,协助交通部门守卫出入城交通卡点,同步做好日常市容市貌管理等工作,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御圈,最大限度阻断疫情。

  加强疫情卡点、核酸检测点位管控力度。采取“全天候、全时段分工到人”工作模式,执法人员每24小时一班轮守在乌达区道路交通疫情管控检查站从严从细从紧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相关要求,确保不漏一人;对进入乌海西站的每班列车日夜值班监守,严格落实出、入站人员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各辖区执法中队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乌达区区域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相关工作。

  加强道路街巷市容秩序管控,做到“路有人巡、事有人管”。鉴于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便民市场临时关停,关停后各街路游商频现。为严格管理街路秩序规范临时商贩采取定人定岗机动巡查相结合方式盯守,合理疏导商贩退路经营,维护好街路秩序。另外,通过扩音设备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市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针对近期在清晨、傍晚这两个时间段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突出问题安排专人加强路面动态巡查,重点巡查全区5临时便民疏导点、公园路、广场等重点路段,对违规行为把握尺度柔性执法截止日前,共累计劝导流动商贩800余次、店外经营300处、乱堆乱放260清理横幅、条幅、小灯箱、临时广告75规范机动车停车900余辆,非机动车1000余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