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疫”线绽放的“城管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在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乌达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服务大局,担当勇为,在抗疫的路上涌现出一位位“疫”往无前的抗疫先锋。
  王令军,中共党员,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派驻滨海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指导员。面对严峻的疫情,顾不得身体病痛夜以继日奋斗在抗疫一线。为了迅速切断疫情的传播链,核酸检测成了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为了动员辖区居民群众检测不漏一人一户,他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宣传动员,在全员核酸检测及区域核酸检测期间,他每天清晨6时准时到岗,维护现场秩序,耐心帮助老弱妇孺进行扫码登记输入信息,以备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妻子担忧地对他说“你刚做了心脏支架手术,不要太劳累了,在家休息几天吧”,“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大家都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我作为一名党员怎么能在家休息呢”,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刘忠跃,中共党员,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派驻滨海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队员。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克服年龄大,腰椎疾病等困难,一刻不停地奔向辖区对每个区域、每个角落进行徒步巡查,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维护秩序、劝散聚集扎堆聊天的居民群众800余人,每天工作结束后,双腿酸麻腰痛难忍……但是,第二天天空还未放亮他又出现在了疫情防控岗位,为年轻队员们做出了表率,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将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将群众记挂在心里,将防疫责任扛在肩头,他们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决心冲锋在前,他们是万千基层党员工作者的缩影。这两名同志在“疫”线履责担当的工作风采得到了派驻辖区滨海街道党工委、滨海街道办事处的认可和表彰。乌达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先锋”看齐,继续强化责任,不计得失,用实际行动践行“城管蓝”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