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疫”中的城管人④|带好头,做表率,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我市疫情暴发以来,局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大局为重,及时安排部署抗疫工作,确保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有力、运行有序。

迅速安排部署

为及时应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保持战斗的状态。组织成立1支“疫情防疫突击队”共18名执法队员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要求居家办公,根据需求随时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全面协助社区抗疫工作。

主动服务大局

根据市疫情指挥部及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我局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支部书记,把闭环值守人员生活、工作条件摆在重要的位置,实时掌握防疫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多次以现场慰问、群消息、短信通知、电话等方式叮嘱防疫人员们在做好志愿活动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虽然17号因任务紧急出发匆忙备资不足,但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队进行慰问并给队员们补充物资。同时因封控出行不便,党组领导也主动隔离到单位开展防疫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推进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以快制快、争分夺秒,做到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把疫情控制、解决在最小范围。

防疫“业务”两手抓

为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结合工作特点和居家办公的的防疫现状,局党组领导班子实地对保民生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10月18日、2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业勋,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江现场对水气暖保供及海勃湾区城区垃圾转运的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研判部署。同时强调,疫情防控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常态化防控,同时要求企业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供热、燃气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确保我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不积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两手抓、两不误,筑牢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双防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