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疫”中的城管人②|向“抗疫”的“你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在这个特别的10月里,面对疫情大考,不仅有义无反顾冲在前的医务工作者,风雨兼程、不辞辛劳的基层工作者,还有无数个“城管蓝”,积极响应、奋战一线,坚持战役不懈怠、履职不松劲、服务不打烊。

不惧风险 坚守一线——有一种情怀叫命运与共

2022年10月17日下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在场这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滨河执法支队来到市局机关,递上一份特殊的书面“材料”:《疫情防控请战书》,上面是一位位执法队员表达自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支援服务的签名,文字中浸透着16名平凡却高尚的城管人的铮铮誓言。他们在详细了解各自分工和注意事项后,迅速下沉到包联社区,以“白+黑”“单位+社区”的工作模式全天候闭环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在各自的值守岗位上,相信通过全体乌海人民的共同努力,“动态清零”就在眼前。

认真务实 坚韧不拔——有一种冲锋叫党员在前

面对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任务,市城管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广大城管队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以协调解决突发疫情的防控工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为主动担当作为者提供安心、安全、安静的“闭环管理”工作环境。截至目前,我局组建临时党支部1个、设立党员先锋岗1个,18名城管队员已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值守、核酸检测及“敲门”行动三天,以扎实的作风筑牢了疫情防控线,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是你们守护这座城

让国泰民安 车水马龙 人声鼎沸

在这个夹杂着疫情的深秋

无数城管人挺身而出

勇挑重担 逆向前行

向“抗疫”的“你们”致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