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疫”中的城管人①|“抗疫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0月10日中午以来,乌海城管人勇于担当、汇聚力量、用心用情坚守防疫一线,用理想和信念筑牢抗疫防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灯火,彰显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责任与担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我局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赴包联社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户外寒风凛冽,但城管人同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安全进行,进一步保障了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0月11日早6点,我局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前往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执法队员们坚守在小区卡口,仔细查验核酸标识,耐心劝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协助入户登记信息,提醒居民及时配合做好核酸采样。同时,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市执法局克服困难,全力保障辖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面对严峻形势,城管人全力投身防疫第一线,不惧风险,坚决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