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城管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根据区安委办有关文件要求,城管局结合实际,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全局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其次,积极配合区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结合实际,通过设置宣传专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下一步,城管局将按计划认真做好落实,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找出自己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更好的为乌达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