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反诈宣传持续发力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守好百姓“钱袋子”,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多阵地、多举措、多形式,持续加强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

  线上线下相结合,入脑入心成效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老年人群的宣传。通过微信群转发给老年人群家属养老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面对面介绍反诈知识等形式,进一步加深老年人群对防诈知识的了解,提高其识骗防骗意识。

  宣传阵地广覆盖,营造氛围掀高潮。在公园、广场、市场周边等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条幅3条,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480条,提醒群众多加警惕与防范,营造宣传热潮。

  中队联动聚合力,织密反诈防护网。各辖区派驻执法中队联合行动,重点对广场、公园、沿街建筑墙体及公共设施等部位进行全面巡查。截至目前,巡查中暂未发现涉及养老诈骗宣传广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