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整治“僵尸”车,为居民解“乱”去“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乌达区好景嘉苑小区存在各类废弃车辆堆放占用公共空间现象,不仅破坏小区绿化,也给小区居民正常生活添乱添堵。
  6月9日,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巴音赛辖区城管执法中队与幸福社区联合对好景嘉苑住宅小区公共区域、小区车棚内各类“僵尸”车辆进行清理,整治工作持续到下午6时,累计清理70余辆自行车、7辆摩托车、2辆电动车。通过清理整治,既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又减少了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需要的不只是思想上的重视,更需要行动上的执行。下一步,城管执法中队将切实落实长效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与社区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杜绝问题回潮,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