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城管做好高(中)考护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高考在即,为了做好高考护考工作,区城管局党组依照《2022年乌达区教育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提前部署,分工明确全面落实护考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和谐有序的迎考环境。

    严控噪声管理。各辖区执法中队在5月25日至6月28日期间严控噪声管理,期间除抢修、抢险作业外,城区内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夜间(22:00—次日6:00)作业,在学校、居民区等噪声敏感集中区域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揽客行为。所有考试期间,考场周边300米内施工场所一律停止施工。

  严管道路施工管理。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严控考点学校、图书馆、各中学、乌海市第十中学沿线的路政施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严禁出现因施工或施工不当,挖断或损坏通往以上三个单位电缆、光缆等导致以上三个单位停电、无网络等现象出现。

    严管考点及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学校、考场周边游商管理,全天不间断巡查,一经发现,及时劝离。同时,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定人定岗规范引导有序停车。

    严守(中)考期间执勤所有执法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按照工作分工,严格履职、各负其责,保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切实保障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