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养老院、园区职工食堂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乌达区养老院和工业园区职工食堂天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燃气使用安全稳定,近日,由区城管执法局牵头,聘请燃气安全专家,组织燃气专班成员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乌达产业园中心等相关部门及燃气公司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厨房燃气设备有无燃气泄漏和接口松动、脱落现象,管线接头是否合格,燃气报警器是否完好,以及是否按规定与燃气企业签订签订供用气合同,有无燃气购买票据。检查发现,其中3家养老院存在7处隐患,10家职工食堂存在25处隐患。以上问题已由燃气安全专家现场讲解指导并要求立即改正。
  此次专项检查做到了全方位不留死角,既督促养老院、职工食堂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又进一步强化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食堂供气设施设备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