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城管执法局多角度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乌达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以“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为引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11月24日、25日,为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城管执法局强化履职担当,设置宣传点现场答疑、执法人员入社区、入商户,利用网络等多角度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切实将燃气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集贸市场现场宣传。在广源集贸市场、滨海便民市场、住宅楼便民早市设立咨询台、悬挂安全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燃气安全知识,告诫群众要有危机意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避免隐患。
住宅小区深入宣传。燃气安全涉及千万家,执法人员深入好景嘉园等住宅小区宣传安全用气常识、燃器具要求等,进一步提高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减少因不懂燃气知识导致的安全事故。 
餐饮行业入户宣传。执法人员要求餐饮企业(商户)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安全使用燃气和液化石油气,常态化做好燃气设施自查自纠工作,共同维护好安全用气环境。
利用网络平台广泛宣传。运用“乌达全民城管在线”微信公众号使广大群众系统地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用气常识、燃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的事故危害和自救常识等知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