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加气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乌海市疫防控指挥部的防控指令,确保我区燃气行业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安全生产稳步增效,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近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区内加气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性地对各加气站点的疫情防控台账、外来人员登记、消杀记录、抗疫物资储备以及日常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各加气站要严格按照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对所有在职在岗人员实施严格的健康管理措施。二是要强化公共设施设备的消毒工作,做好室内定期消毒和通风,对办公区及手持加气设备做好消杀。三是从业人员上岗前都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四是要建立应急物料仓库,保证口罩、消毒药液、测温枪等应急物料充足。五是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疫情相关线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