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城管执法局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规划监察执法水平,充分学习呼和浩特市在评审建设项目监管、违法建设处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0月12日至13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定立同志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开展学习考察工作。

考察组采取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考察。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呼和浩特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评审建设项目监管和违法建设处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认真的学习呼和浩特市先进工作做法,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共同促进提升城市管理规划监察执法工作水平。

随后,一行人深入峯启未来项目工地详细查看了评审建设项目工地日常监管机制和扬尘监控具体措施,重点对建设项目监察跟踪记录表、工地路面硬化、滤网覆盖、喷淋洒水降尘、扬尘实时监控、网格化监管等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下一步,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将对标对表,结合此次考察学习呼和浩特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先进经验做法和我市评审建设项目工地监管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规划监察执法工作权责构建、队伍建设、机制保障的新方法,走出规划监察执法精细化管理进程不断推进的新路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