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行政执法委托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管行政处罚工作的监督管理,依法确立行政处罚委托机关与受委托机关的权利义务,7 月 15 日,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城管行政执法委托书签订仪式,委托局属各支队行使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权限。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分别与各支队负责人签订《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行政执法委托书》,并就此次行政执法委托工作,对全局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行政执法事项;二是加强业务法规学习培训,做到各项法律法规了如指掌、运用自如;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确保案件办理不出纰漏;四是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切实帮助个人、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