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座谈调研双效结合,推动乌海市城镇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乌海市停车场专项整治主体办组织各主要成员单位召开城镇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主体责任办主任许滨同志主持会议,市监督办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针对近期摸底工作中发现的停车场类别界定不清、职能单位职责不明、填报标准不统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针对性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非税收入管理实施办法》自治区主体办《关于切实做好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排查摸底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吃透弄懂概念性问题,统一工作标准,厘清职能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工作协调,通力合作,保证整改成效。

会后,大家一起深入乌海宾馆院内、海勃湾区中医院、乌海万达、人民路和新华街融泊等停车场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调研停车场规划、审批、收费、监督和管理相关情况,实地摸清底数,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解决,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明确摸排工作标准,为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提供了有益参考,有效推动了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