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现场,大家佩戴党员徽章,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一个个精彩的镜头,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精神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深切感受到我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就是一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一部奋发图强的建设史、一部波澜壮阔的改革史。
通过观看直播,迅速在全局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初心光芒,饱含家国情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承党的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做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全面优化乌海宜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