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6 月 30 日,考核稽查执法支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考核稽查执法支队、低碳产业园执法支队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 6 章部分内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华同志以“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历史起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和发展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时期“四个阶段”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百年光辉历史,并结合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着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力谱写城市管理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