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静音护考” 滨河城管与考生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高考正式开考,万千学子走向考场一同开启这盛大的奔赴。在这样的重要时刻,滨河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化身高考“护航员”,致力于营造安静有序的城市环境,保障辖区考生们能有效休息、安静备考。

滨河支队提前发布通知,各责任中队督促沿街商铺停止播放大声音响,及时制止使用高音喇叭宣传的户外展销活动。高考开考前夜,滨河支队增派执法力量,对重点地段定人定岗巡查值守:一是严查沿街商铺高音揽客行为,取消一切开业庆典、文体娱乐活动;二是要求建筑工地、市政机械建设延后作业;三是严厉查处各小区周边中午、夜间摊贩叫卖行为;四是叫停靠近住宅小区的商户室内装修行为;叫停在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唱歌跳舞、使用大功率音响的行为。

共制止各类噪音扰民行为152次,我支队将持续继续做好噪音防治工作,保障高考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与广大考生一起同行。在此,滨河执法支队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不负所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