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高考“静音”,为学子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到来,为确保高考有序、顺利地进行,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应试环境,连日来,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对全市评审建设项目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多措并举,努力为考生护航,为高考“静音”。

    为避免夜间施工发出噪声,干扰到考生的复习及休息,规划监察执法支队提前行动,于 6 月 2 日至 6 月 3日,出动执法人员 14 人次,执法车辆 4 车次,向全市评审建设项目工地共计发放 66 份《关于高考期间严禁夜间施工和控制噪声污染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开发建设、施工单位 6 月 6日至 6 月 8 日晚 22:00 时至次日 6:00 时一律不得施工,考场500 米以内的建设工程 24 小时严禁产生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

      专人值班,确保投诉渠道 24 小时畅通 ,要求值班人员及支队执法人员对各类渠道群众反映的工地噪声污染问题,及时受理、及时调查处理、及时反馈意见,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