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百年光阴,春去冬来,岁月荏苒。一百年风雨,是党用智慧谱写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于乌海市博物馆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规定程序进行,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的誓言,铿锵的字句,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决心。

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展览馆,瞻仰历史文物、聆听现场讲解,追忆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道路和奋斗历程。

同时,邀请乌海市委讲师团团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宋越老师为党员干部以“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我们专题解读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等内容,以独特的理论视角,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继续保持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城管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