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5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主持,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子新,组员石雅文、张天翼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定立对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梁子新同志传达了《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强调要按照通知中的五个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指出,要继续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我局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二是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拓城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