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行践学办实事 包联共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河执法支队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学党史、全力以赴办实事”,进社区志愿服务,结亲帮扶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5月25日上午,滨河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联共建小区新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清理了车棚卫生,修剪搭在电线上的树枝,为小区树木浇水, 清理房顶杂物。
       接下来,滨河执法支队将继续秉持“群众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